硬盘数据恢复导航
RAID数据恢复导航
 | 网站首页 | 数据恢复资料 | 数据恢复软件 | 咨询留言 | 数据恢复博客 | 数据恢复论坛 | 
数据恢复软件下载
公司简介 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数据恢复报价 数据恢复培训 数据恢复技术文章 数据恢复客服中心 数据恢复服务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亚数据恢复技术站 >> 数据恢复资料 >> 加密与解密 >> 文章正文
[图文]启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菜单中的加密/解密选项            【字体:
启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菜单中的加密/解密选项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8

启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菜单中的加密/解密选项

您还可以对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进行配置,当用户右键单击文件时,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添加“加密”和“解密”选项,以执行 EFS。为此,需要编辑着Windows 注册表,添加一个的新注册项。在默认情况下,注册表中没有该注册项。

警告:注册表编辑错误可能会造成系统的严重破坏。因此,在修改注册表前,首先应备份该计算机上所有有价值的数据。formatting role="bold"/>

要求

凭据: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员来编辑注册表,并充分重视此操作的潜在风险。

工具:注册表编辑器。

启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菜单中的加密/解密选项

1.

运行“注册编辑器”,导航到以下注册表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注册表编辑器

2.

在详细信息栏(右栏)中,单击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依次选择“新建”、“双字节值”。

3.

键入 EncryptionContextMenu 作为双字节值的名称,并按“回车”键确认。

4.

右键单击新建的双字节注册表项,单击“修改”。

5.

在“编辑双字节值”对话框中的“数值数据”栏中,输入一个值,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6.

单击“文件”菜单,选择“退出”,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注意: 在 Windows Server 2003 中,也可以添加“加密详细信息”选项到资源管理器菜单中。为此,管理员需要创建一个包含以下信息的注册表批文件 (*.reg),并为每个用户运行此文件:

[HKEY_CLASSES_ROOT\*\Shell\Encrypt To User...\Command]

@="rundll32 efsadu.dll,AddUserToObject %1"

文章录入:a    责任编辑:a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我们 | RAID数据恢复 | 友情链接 | RSS生成 | XML生成 | 文章HTML地图 | 下载HTML地图

    版权所有 北亚数据恢复中心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505-808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基地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创业大厦B座205室
    京ICP备05011939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