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数据恢复导航
RAID数据恢复导航
 | 网站首页 | 数据恢复资料 | 数据恢复软件 | 咨询留言 | 数据恢复博客 | 数据恢复论坛 | 
数据恢复软件下载
公司简介 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数据恢复报价 数据恢复培训 数据恢复技术文章 数据恢复客服中心 数据恢复服务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亚数据恢复技术站 >> 数据恢复资料 >> 加密与解密 >> 文章正文
[图文]创建本地恢复代理            【字体:
创建本地恢复代理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8

在非域环境中,如在独立计算机或在工作组中,可以创建本地恢复代理。在多个用户共享一台计算机的情况下,适合创建本地恢复代理。在单用户计算机上,用户很容易直接把恢复密钥备份到可移动媒体中。

要求

凭据:本地计算机管理员。

工具:组策略对象编辑器

创建本地恢复代理

1.

单击“开始”、“运行”,键入 mmc ,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2.

在“文件”菜单中,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然后单击“添加”按钮。

3.

在“添加独立管理单元”中,单击“组策略对象编辑器”,然后单击“添加”按钮。

4.

在“组策略对象”中,确定已经显示了“本地计算机”,然后单击“完成”按钮。

5.

单击“关闭”按钮,再单击“确定”按钮。

6.

在“本地计算机策略”中,导航到“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 设置”、“安全设置”、“公钥策略”。

“控制台1”-“控制台根节点”、“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

7.

在详细信息栏中,右键单击“加密文件系统”,再单击“添加数据恢复代理” 或“创建数据恢复代理”。

注意:向导会提示您输入恢复代理用户名。您可提供具有发布的文件恢复证书的用户名给向导,或浏览恢复证书文件(.cer文件),此类文件中包含有关恢复代理的信息。文件恢复证书可以从证书颁发机构 (CA) 获得。要标识文件恢复证书,请在“证书”管理单元和详细信息栏中的“增强型密钥用法”字段中,查找值“文件恢复 (1.3.6.1.4.1.311.10.3.4.1)”。在本地计算机文件系统或 Active Directory 中,以 .cer 文件存储文件恢复证书。

从文件中添加恢复代理时,用户被标识为“未知用户”,因为该文件中为存储此用户名。

8.

根据向导中的说明,结束该过程。

文章录入:a    责任编辑:a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我们 | RAID数据恢复 | 友情链接 | RSS生成 | XML生成 | 文章HTML地图 | 下载HTML地图

    版权所有 北亚数据恢复中心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505-808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基地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创业大厦B座205室
    京ICP备05011939
    uo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