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数据恢复导航
RAID数据恢复导航
 | 网站首页 | 数据恢复资料 | 数据恢复软件 | 咨询留言 | 数据恢复博客 | 数据恢复论坛 | 
数据恢复软件下载
公司简介 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数据恢复报价 数据恢复培训 数据恢复技术文章 数据恢复客服中心 数据恢复服务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亚数据恢复技术站 >> 数据恢复资料 >> 加密与解密 >> 文章正文
[组图]创建基于域的恢复代理            【字体:
创建基于域的恢复代理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8

要允许某一帐户读取或恢复 EFS 加密的数据,必须将其指定为恢复代理。在域环境中,建议使用域帐户达到这个目的。为在 Active Directory® 目录林中的所有站点、域或组织单位创建恢复代理。在默认情况下,内置的管理员帐户是域的恢复代理;这种情况就无需再创建恢复代理了。

要求

凭据:域管理员。

工具:MMC 的 Active Directory 用户与计算机管理单元。

创建基于域的恢复代理,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1.

单击“开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窗口中,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Active Directory 用户与计算机”。

Active Directory 用户与计算机

2.

右键单击需要更改恢复策略的域,然后单击“属性”。

3.

选择“组策略”选项卡。

comp01.local 属性

4.

右键单击要更改的恢复策略,然后单击“编辑”。

5.

在控制台树(左栏)中,单击“加密文件系统”。该选项位于以下导航路径中:“计算机配置”、“Windows 设置”、“安全设置”、“公钥策略”、“加密文件系统”。

组策略对象编辑器

6.

在详细信息栏(右栏)中,单击右键,选择“创建数据恢复代理”。
注意:按照“创建恢复代理向导”的提示,从文件或 Active Directory 中添加用户作为恢复代理。从文件添加恢复代理时,用户被标识为“未知用户”。这是因为该用户名没有存储在这个文件中。

要从 Active Directory 添加恢复代理,EFS 恢复代理证书(文件恢复证书)必须在 Active Directory 中发布。 但是,由于默认的 EFS 文件恢复证书模板没有发布这些证书,所以需要创建一个这样的模板。要达到这个目的,请在“证书模板”管理单元,复制默认的 EFS 文件恢复证书模板,以创建一个新模板,右键单击这个新模板,选择“属性”,并在“常规”选项卡的“属性” 对话框中找到复制的证书,然后选中“在 Active Directory 中发布证书”复选框。

7.

按照 “创建恢复代理向导”中的说明,完成创建基于域的恢复代理。

文章录入:a    责任编辑:a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我们 | RAID数据恢复 | 友情链接 | RSS生成 | XML生成 | 文章HTML地图 | 下载HTML地图

    版权所有 北亚数据恢复中心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505-808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基地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创业大厦B座205室
    京ICP备05011939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