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IBM一键恢复后,变成一个大分区 |
热 |
【字体:小 大】 |
|
| 用IBM一键恢复后,变成一个大分区 |
|
| 作者:北亚数据… 最新动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16 |
| 客户名称 |
|
| 客户描述 |
用IBM一键恢复后,两个分区丢失,变成一个大分区,并进行了格式化 |
| 故障现象 |
|
| 设备类型 |
|
| 存储介质 |
|
| 媒介品牌 |
|
| 接口类型 |
|
| 介质型号 |
|
| 介质容量 |
|
| 操作系统 |
|
| 文件系统 |
|
| 解决方案 |
误格式化,第二个分区损失很小,第一个分区DBR,部分MFT损坏 |
| 修复结果 |
|
| 恢复所用时间 |
|
|
| 最新动态录入:飘 责任编辑:飘 |
|
上一个最新动态: 硬盘可以正常识别,在COM口中提示cortcode有问题
下一个最新动态: 用硬盘在重新安装系统事,把硬盘格式化为一个整分区 |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