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数据恢复导航
RAID数据恢复导航
 | 网站首页 | 数据恢复资料 | 数据恢复软件 | 咨询留言 | 数据恢复博客 | 数据恢复论坛 | 
数据恢复软件下载
公司简介 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数据恢复报价 数据恢复培训 数据恢复技术文章 数据恢复客服中心 数据恢复服务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亚数据恢复技术站 >> 数据恢复资料 >> 数据恢复文栏 >> 文章正文
事务性工作人员的SUSE Linux虚拟化部署            【字体:
事务性工作人员的SUSE Linux虚拟化部署
作者:kaduo    文章来源:北亚数据恢复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1

事务性工作人员是企业组织的业务引擎。桌面 Linux 可以帮助高效处理事务和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银行销售或服务代表、呼叫中心代表和其他的服务人员大多数时间都在使用几个专用的商业应用程序,但同时他们也需要一些用于合作的应用程序,比如电子邮件客户端和网页浏览器。他们还需要一些用于高效办公的应用程序,比如文字处理程序或电子数据表。


安全、稳定、高效和易用

事务性工作人员不需要与操作系统打交道。所以您可能想要锁定他们的桌面,简化他们的用户体验以及减少他们的技术支持请求呼叫。


Novell 的 Linux 是一个适用于事务性工作人员的卓越解决方案。它具有可靠地支持事务操作环境所需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用户界面简单明了,用户几乎不需要通过培训就可以操作。


通过高效友好的用户界面来进行事务处理


更高的工作效率......更低的价格

IT 组织会受益于更易管理和更灵活的平台,可以更容易地对此平台进行定制以满足事务性工作人员的需要。公司使用的操作系统和办公套件的价格会降低,而且不需要额外的软硬件就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这从公司的总体角度来看,可以节约相当多的预算。IT 和业务部门可以将节约下来的预算用于促进公司成长的关键活动中,而不是用于没有回报的技术维护。

文章录入:a    责任编辑:a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我们 | RAID数据恢复 | 友情链接 | RSS生成 | XML生成 | 文章HTML地图 | 下载HTML地图

    版权所有 北亚数据恢复中心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505-808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基地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创业大厦B座205室
    京ICP备05011939
    * * 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