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数据恢复导航
RAID数据恢复导航
 | 网站首页 | 数据恢复资料 | 数据恢复软件 | 咨询留言 | 数据恢复博客 | 数据恢复论坛 | 
数据恢复软件下载
数据恢复服务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报价 数据恢复培训 数据恢复实验室 数据恢复研究成果 数据恢复服务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亚数据恢复技术站 >> 数据恢复资料 >> 数据恢复文栏 >> 文章正文
FinalData使用方法         ★★★ 【字体:
FinalData使用方法
作者:市井小生    文章来源:http://www.pconline.com.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5-16
这个软件主要用来恢复你的数据,特别是你在硬盘引导区损坏或中了病毒无法启动系统的时候,你不必拿到专业的维修机构去修理,只需要在另一个正常系统上挂上双硬盘运行软件就可恢复和转移坏硬盘上的数据。最关键的一点是Final Data可以把你几个月前彻底删除(清空回收站)的文件又恢复回来,够神吧!
          
  Final Data的安装很简单,运行软件后选择你要恢复的数据文件所在的逻辑驱动器。如果你是恢复整个硬盘的数据,可以直接选择恢复“物理驱动器”。在确定了目标任务后,Final Data会自动的搜索和分析哪些是正常的目录和文件,哪些是已被删除的文件。
            
  第一步完成后Final Data会接着扫描目标驱动器的各簇,以确定每个文件的实际物理位置。
           
  Final Data在完成所有的检查后会将目标任务驱动器的所有文件分类后以表格形式详细列出来,包括正常的目录、已删除的目录和删除的文件等大类。在表格右边的详细列表中列明了所有的文件资料,包括文件的名称、大小、目前状态(是否破损)和创建时间,最关键是文件所在的物理簇位置,这样恢复这个文件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选中要恢复的文件,点击“恢复”命令即可将此已被删除文件重新移至新的驱动盘使用。Final Data恢复已被删除文件不能移至原目标驱动盘,这一点请一定注意。
文章录入:菜刀    责任编辑:a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我们 | RAID数据恢复 | 友情链接 | RSS生成 | XML生成 | 文章HTML地图 | 下载HTML地图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505-808
    总部电话:010-82488636 邮箱:ycf@frombyte.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基地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创业大厦B座205室
    京ICP备05011939
    ?p?r p